创建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部组织开展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06    编辑: 新闻网管理员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校园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增强员工责任意识,保障广大师生员工饮食卫生安全,6月25日晚,后勤服务中心邀请衡阳市蒸湘区市场监督局副局长廖斌为饮食服务部食堂全体员工进行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培训。活动由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曾艳主持。

培训围绕以下几方面展开:一是构建食品安全与疫情防控相结合的长效机制,做好从业人员晨午检及体温检测;二是从食品安全角度,就人员管理、原料采购、食品贮存、食品加工、餐用具消毒与保洁、食品留样等各环节的把控作具体指导,要求各岗位责任人认真对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诚信自律是食品安全保障的根基,我们必须严格每一道流程的规范操作,确保全校师生能吃到安全、放心的饭菜。”培训还现场对食堂员工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测评。

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食堂工作人员日常工作流程,让工作人员对食品安全有了一个更为全面和广泛的认知。后勤工作人员会努力为学生的健康和安全做好全方位保障,确保校园食品卫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