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南华大学
 
 

南华大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红利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7-26

7月25日上午,学校在西苑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邹树梁、校长文格波、校党委副书记罗成翼、副校长刘升学、校纪委书记熊哲琰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单位(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督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邹树梁主持。

会上,熊哲琰通报了学校近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刘升学对学校下阶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查督办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署。

罗成翼小结了近阶段学校各二级单位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重点布置了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工作。

文格波在讲话中要求,各职能部门、二级单位(学院)在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中:一要做好各阶段、各层面的思想工作。二要科学谋划,理清思路,做好方案。三要强力推进,确保检查、督查到位。四要按照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拿出整改措施,确定整改目标。

邹树梁指出,与会各单位(部门)领导要及时传达此次会议精神,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的措施,切实抓好布置的各项工作。各单位(部门)领导班子要认真讨论各自的整改方案,理清工作思路。各部门、二级单位(学院)要认真组织好组织生活会。这是一次党性锻炼的好机会,要让全体党员都受教育,使每个党员具有党员意识,要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爱党”。

  • 上一篇文字: 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邹树梁主持召开原弘辰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 下一篇文字: 校长文格波指导附属第一医院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