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南华大学护理2008届毕业生回校举行十周年聚会活动之师生排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18-10-15    作者:文/王牧心 单胜男 图/江锌枝    点击:     

10月13日,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08届毕业生受邀回到母校,于红湘校区南校田径场举行了一场师生排球联谊赛,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学工部主任李翼及众位教师迎接校友回校。

校友提早来到运动场开始热身,他们热情地讨论着,叙述着往日的校园趣事。随着裁判员的发令声响,比赛开始。2008届毕业生队、护理学院教师以及在校学生组成的师生联队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的动作,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个人技术以及团队间的战术配合,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强烈的团队意识及紧密的战术让双方势均力敌。随着裁判员的最后一声哨响,标志着比赛的圆满结束。最终毕业生队以25:23、25:19、25:18的比分战胜师生联队。

在此校庆之际,护理学院2008届毕业生受邀回到母校,他们以自己的方式向母校送出祝福:共同祝愿母校南华大学生日快乐!此次联谊赛不仅增进了校友之间的友谊,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关系,更让南华人感到了久违的温暖!

责任编辑 何博奇

责任编辑:夏艺萍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