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黄宇应邀谈创新创业

发布时间:2017-03-24    作者:计算机学院 文/王明艳 图/王明艳    点击:     

3月22日下午,校友黄宇应邀来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座谈会,座谈会在红湘校区八教一楼会议室开展。学院党委书记肖基毅、党委副书记卢清华、校友办主任彭新和、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汪凤麟出席本次座谈。座谈会也吸引了众多的本科生、研究生同学前来学习交流。

座谈会上,彭新和首先简要介绍了黄宇校友的创业之路。接着,黄宇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创业经历。他鼓励大学生融入时代、抓住机遇,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敢于直面挫折,善于利用专业优势。在拥有专业技能的前提下,提高自身的管理才能,为将来的创新创业打下牢固的基础。同时,他指出,当代大学生不要为了创业而创业,要正确认识自己的优势和劣势,做到知行合一。黄宇说,成功的秘诀就在于开动脑子,敢于俯下身子,放低姿态。

同学们争相踊跃发言,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将自己对创业之路的困惑,以及创业所具备哪些方面的条件等问题都一一向黄宇提出,黄宇则结合自身从创业初期到创业成功路上的艰难险阻,亲切耐心地一一作答。座谈会持续1个多小时,现场不时传来掌声。

责任编辑 谭玉婷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