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92级计算机专业202921班回校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6-10-28    作者:文/图 刘小熙    点击:     

金秋十月,温情南华。10月22日,计算机学院92级202921班的校友们重返南华校园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20多名校友与母校老师们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师生交流座谈会。

南华大学正校级督导、校友总会会长赵红,校友办主任、校友会总秘书长彭新和,校国资处处长谭敏生,院党委书记肖基毅,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原院党委书记陈也平,原辅导员、文法学院教授马柳颖,任课教师代表尹红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二十年再聚首,感慨良多。在座谈会上,正校级督导、校友总会会长赵红首先代表学校及校友会对同学们回校参加毕业20周年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同时也深情回顾了与各位校友在学校期间的点滴记忆,希望各位校友在今后的发展中多关注母校的发展,并为校友们送去了真诚的祝福。接着,各位校友先后介绍了自己的近况,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打拼之路和对母校深深的怀念,老师们不时与同学们交流互动,会场气氛温馨融洽。

院党委书记肖基毅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92级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短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同时他也回忆了当年给同学们上课的一些情况,对同学们的发展状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校友办主任、校友会总秘书长彭新和热烈欢迎各位校友返校,他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现状并倡导各位校友要多多返校,邀请各位校友积极关注并参加当地的校友会活动。原院党委书记陈也平、校国资处处长谭敏生、原任辅导员马柳颖、教师代表尹红分别深情回顾了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代表全体在校师弟师妹们向各位学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诚邀各位校友在方便的时刻回母校为在校学生作学术或就业创业讲座,也向各位校友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座谈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会后,所有与会人员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座谈会结束后,计算机202921班的校友们向学校捐赠了两套石桌椅,并于22日下午在雨母校区举办了捐赠仪式。经商议,这两套石桌椅将置于逸夫楼两侧。

二十年温情回首,南华园再续友情。本次202921班毕业20周年校友聚会圆满结束。祝福校友们友情依旧,事业顺利,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 张思远

责任编辑:张思远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