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85级校友何琼返校进行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4-22    作者:周艳芳 李磊    点击:     

2016年4月21日下午,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 学院85级校友受邀作了一堂关于《软件开发与电子商务》的学术报告。何琼校友毕业后长期在澳大利亚从事软件开发与电子商务工作,此次讲座是返校后应学院要求所作。参加报告会的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刘振宇,院学工室负责人周艳芳,以及学院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报告会由刘振宇院长主持。

报告会上,何琼校友讲述了澳大利亚软件行业前景和软件开发、电子商务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就她在澳大利亚亲身工作经历鼓励在校同学们要注重专业和综合能力的培养。会后,同学们就如何到澳大利亚留学,如何成功求职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与何琼校友进行了交流。

报告会结束后,阳小华副校长亲切接见了何琼校友,学院全体院领导一起陪同会见。

责任编辑 彭晓敏

责任编辑:周艳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