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再回首我心依旧,盼十年再聚梦圆!

经济管理学院会计012班校友毕业十周年后重聚母校

发布时间:2015-06-17    作者:许梦婷 唐鑫 刘可欣 黄妙玲    点击:     

追忆往昔岁月,感怀十载人生。6月14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会计012班校友重回母校相聚,回忆青春、畅谈成长。

欢声笑语,齐聚一堂。在经管学院四楼学术厅,老同学们举行了毕业十周年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谢四平、副院长刘萌芽、院党委副书记廖迎春、会计012班当年的任课老师以及辅导员与校友们围坐一堂,气氛温暖融洽。党委书记谢四平的致辞拉开了座谈会的帷幕。他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毕业十年后努力打拼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校友们提出了“在人生的道路上能够继续拼搏,再接再厉”的希冀。接下来校友们的发言精彩纷呈,有的在回忆中沉淀美好,有的对未来提出宏志展望。而一件布满校友们签名的十年前的旧T恤吸引了全场目光,上面一行“十年一定再聚”的字样引得校友们感慨万千。在温馨的氛围中,老院长肖东生上台发言,他对校友们提出了“在工作中更进一步”的希望和“十年后再次相聚”的期待。

共植绿苗,延续情谊。雨母校区的植树活动为校友聚会翻开了新篇章。在参观了雨母校区的建设规划图后,校友们来到了新食堂旁的花坛种植树苗。温馨集体照、搞怪个人照……树苗落地后,校友们一番乐趣横生的拍照活动让现场氛围更是趣味盎然。在校友们的围绕下,树苗愈显青葱;而在树苗旁,大家也回忆起了自己的青葱岁月,既有共话当年的温馨,也有对青春飞逝的感伤。

青春逝去,回忆长存。聚会在依依不舍中感伤落幕,但是这份浓浓的同学情会在时间的沉淀中越发醇厚。再回首我心依旧,盼十年再聚梦圆!

责任编辑:汪胜春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