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热烈欢迎计算机学院2000级5班校友重返母校

发布时间:2014-10-28    作者:严屹潇    点击:     

金秋十月,满载着收获,洋溢着温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05班校友重返南华校园,同母校老师一起畅谈学校发展变化以及毕业来多年的收获与感悟。1026日,计算机学院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了校友座谈会,热烈欢迎20005班一行20余人校友重返母校,陈也平、罗扬、刘志明、谭德明、罗晨晖、余童兰等南华大学的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书记首先代表学校欢迎校友返校。然后座谈会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各方面可喜的发展变化并就校友关心的问题同大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陈书记在讲话中说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发展十分关注,而学校一直以来也非常重视校友工作,学校同校友之间的联系不断加强,同学们也对母校的发展提供了很多的帮助,希望广大毕业生同学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也祝愿同学们事业有成、家庭幸福,10年后再相聚。

 

 

 

座谈会后,计算机学院计划以此次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继续不断加深学院同校友之间的联系,开展诸如返校活动等形式的校友工作,不断强化情感,开展合作。

责任编辑:周艳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