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南华大学99级交通土建专业校友重回母校相聚

发布时间:2013-07-11    作者:周玉林 刘华良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6月29日上午9:30,在城市建设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99级交通土建专业校友重回母校相聚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来自江苏、浙江、广东、广西、湖北、湖南、四川、江西、贵州等省市的99级交通土建专业27名校友,城建学院院长陈振富、城建学院党委书记彭世洪、后勤处处长伍衡山、研工部部长刘永、核资源工程学院副院长杨仕教、城建学院副书记唐素芝、城建学院原党委书记王瑛、城建学院原党委副书记何日生、城建学院办公室主任周玉林、以及任课老师杨建明、李明、杨金辉、刘军等14位老师参会。校长文格波应邀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刘期彪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文格波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在合并十几年来在各个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特别提到2012年南华大学实现整体一本招生这一喜讯。文校长还介绍了目前学校的重点工作以及今后的发展目标。城建学院院长陈振富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取得的各项成果,提到城建学院的科研教学条件在不断改善,师资力量在不断壮大,希望校友能够为学校、学院多加强沟通交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学校建设及学生成才贡献力量。
  接着每个校友做了自我介绍,同学代表、南华大学第一届学生会主席鲁达校友代表全体同学向母校做了汇报,介绍了同学们毕业后的概况,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感叹学校这些年的迅速发展,并建议学校创建专门网站,及时发布各项信息,方便在祖国各地的校友们的联系以及对母校尽一份力量的愿望。
之后,熊立谋校友等代表全体99级交通土建专业校友向学校赠送了湘绣、A3打复印机、水准仪等价值近1万3千元的教学科研器材。
   会后,各位受邀领导、老师和校友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曹正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