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故事 -> 正文

南华大学2016年先进女生事迹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3-21    作者:学生记者:刘婷玉 刘可欣    点击:     

巾帼代有才人出,俊采星驰聚一堂。3月20日下午,南华大学2016年先进女生事迹报告会在红湘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

来自公共卫生学院2013级的何楚琦曾获院级英语辩论赛第一、二名,校级英语风采大赛三等奖、校级辩论赛殿军(第四名)、南华大学首届排舞大赛二等奖等多项荣誉。何楚琦清楚知道自己的目标,除了认真学习、参加各类型比赛扩展能力,还参加了学校“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来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组织大学生志愿者进入“乌泥洞”麻风村调研,探索麻风村康复模式的转变,发挥预防学子的社会价值。“找到你热爱的,然后去热爱生活”,何楚琦以梦为马,在追梦路上坚定前行。

报告会还邀请了“以兴趣为动力”的国家二级运动员、2014级计算机学院的王凤景;坚信“越努力越幸运”、病痛缠身仍然乐观开朗的2014级设计与艺术学院的谢蓉;以及“拒绝高分低能”的2013级机械工程学院覃倩倩向在场师生分享自己的生活、学习、感悟。

漫漫人生路,有梦就不难前行,4位“女神”洋溢的热情、乐观的微笑感染了在场的听众,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

正如王凤景所说,“未来的你会感谢现在拼搏的自己,不要让自己的青春下遗憾”。报告会结束后,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一名学生表示受益匪浅:“青春只有一次,我要向这几位先进女生学习,把握青春,活出精彩!”

责任编辑:刘红利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