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特色南华】新起点,新征程——衡阳医学院2019级召开见习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6    作者:文/康庭恺 图/蒋征奇    点击:     

1月4日下午,衡阳医学院2019级在学工办三楼“医路阳光”成长辅导室召开了第一次见习队干部会议。衡阳医学院2019级辅导员佘雅、彭巧滢、周忠策以及所有见习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佘雅对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竞选见习队干部的热情表现进行了表扬,分别介绍了见习队不同干部各自的职责,并对见习队干部的工作任务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职负责,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时间分配,三是继承创新,带领整个见习队朝着良好的方向发展。接着,佘雅对近期见习队干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确保学生们行李的搬运、开学顺利报道以及疫情的防控等工作能顺利进行。

随后,周忠策强调了见习队干部的工作职责,提出见习队干部是协调的关键,要起到学生、医院、学校三方的桥梁纽带作用。

最后,彭巧滢就见习时学生们的心理及宿舍问题,指出作为一名见习队干部,必须要注意同学们的心理状况,及时向老师反映同学们的异常反应或者行为。

通过这次会议,见习队干部更加清楚了自己的工作职责与要求,明白了近期的工作任务,为之后学生们见习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何椿雄

责任编辑:衡阳医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