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风展红旗】衡阳医学院学生党员集中培训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8    作者:文/肖璐 图/苏玲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组织全省党员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精神,做好集中培训工作,12月27日,衡阳医学院学生党建委员会负责人、2017级辅导员苏玲组织衡阳医学院学生党员于医学楼302集中观看《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此次培训学习,主要围绕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题展开,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视频从高质量发展、法治湖南、就业创业、文化产业、乡村振兴、建设美丽湖南、党建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展示和详细讲解。在近两小时的学习培训期间,苏玲带领200多名学生党员认真观看视频,并鼓励大家用心学习,将所学到的内容运用到自己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

2017级学生党员胡宇翔对所学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希望与各学生党员共勉,将自己的人生目标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紧密联系起来,在奋斗中绽放青春。2020级学生党员涂涛则表示:“培训学习中记忆最深刻的是张志初同志总结文化强省的语句——文化强省强在魂上,强在管上,强在创上,强在业上,强在融上,强在富上。潇湘魂中有‘寸土千滴红军血,一步一尊英雄躯’的红色血脉,作为非湘籍党员的我同样要弘扬潇湘大地光荣传统、传承红色血脉,将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光大!”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正值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学生党员们参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培训后积极探讨,深入了解了新湖南在新征程的规划和使命,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了思想认识,有助于学生党员们立志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青年。

责任编辑 夏楠

责任编辑:衡阳医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