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手握信仰,永不言弃——衡阳医学院男子铅球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17    作者:文/谭婷 图/衡阳医学院宣传部    点击:     

10月16日下午,男子铅球预决赛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1号区进行,运动员们摩拳擦掌,大显身手。衡阳医学院的伍世贺以第五名的成绩为衡阳医学院再添辉煌!

为了此次大运会,伍世贺做了充足的准备。他说:“因为前方有希望,所以一直想突破自我,这次大运会的目标就是拿第一!”俗话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伍世贺在大运会前,每天都来田径场练习,训练非常刻苦。一次一次的旋转、举起、往前扔,一个个完美的弧度无不展现了他英勇的身姿。

对于这次大运会,有收获,也有遗憾。正如伍世贺所言:“本来今年应该会比去年扔的远,但因为自己没有把状态调整到最好,所以成绩没达到预期。也希望学弟学妹们明年能够继续努力,为衡医再创荣光。”

责任编辑:衡阳医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