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以运动,致青春---女子组1500米预决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16    作者:文/谭少琪 梁于然 图/李彤    点击:     

10月16日下午,秋风瑟瑟,南华大学女子组1500米预决赛在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如火如茶地进行着。

经过紧张的检录后,运动员们在跑道上开始热身,28名来自各个学院的选手分成了两批开始比赛。随着一声枪响,比赛拉开帷幕,赛场上,你追我赶,激烈角逐,掀起了赛场上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其中,护理学院的胡娟当仁不让,一举打破校运动会女子1500米纪录,勇夺桂冠。衡阳医学院的吴佐涵和化学化工学院的张鑫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比赛结束后,胡娟在采访中笑着说“跑步意味着坚持与自律,作为一名大三学子,我将珍惜现在的每一次比赛并当做最后一次比赛而奋斗。同时我也很感谢学院对我的支持,没有学院的大力栽培也没有今日的我。”

所有的成绩都源自坚持不懈的努力,运动场上,运动健儿们奋斗的身影彰显了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

责任编辑 张琪铮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