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风展红旗】研究生宣讲团走进语言文学学院开展党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6-28    作者:文/周慧敏 图/卢小雪    点击:     

6月25日上午,语言文学学院在雨母校区崇礼楼202进行党史故事宣讲。本次宣讲会主要宣讲成员为肖惠芳和龙枚樱,研一和研二全体学生参加。

宣传中,龙枚樱以“心里有话对党说”为主题,用饱含热情的声音讲述了近年来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在多个领域收获的丰收成果,以及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难,不惧风雨,勇敢面对在危机和困难,带领人民走上安居乐业、共同致富的康庄大道。

肖惠芳以“红二军团到新化”为主题进行宣讲。她讲述了由贺龙等率领的红二军团因为策应中央红军战略转移,进入新化县进行修整,在这里驻扎了近一周的时间,在这一周时间红军帮当地农民做了很多实事,深刻反映了红军热爱祖国和人民的精神。

学生代表们对两位宣讲成员的宣讲表示肯定与赞同,并表达了自己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