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风展红旗】公共卫生学院2021年党史学习宣讲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6-24    作者:文/刘爱华 图/颜希如    点击:     

为加强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6月21日晚上,公共卫生学院于三教101举办了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宣讲活动。公共卫生学院党史宣讲团成员夏龙飞、杨琳、田蒙珂、邓丽莎为本次活动的党史宣讲人。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一百年的风雨兼程,一百年的沧桑变化。如今,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走过了百年岁月。在党的百年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应当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学习党史动员令,一起“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随后,各位主讲人展开了他们的宣讲。夏龙飞为大家介绍了革命先烈夏明翰。夏明翰是一位可亲可敬的革命烈士,临死前,他那句“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不知震醒了多少梦中人。杨琳带领大家一起走近瞿秋白,让大家了解到这位优秀共产党员为党慷慨就义的精彩一生。田蒙珂介绍了革命烈士赵一曼。她从赵一曼的“牺牲”说起,为大家揭示了赵一曼波澜壮阔的一生。邓丽莎介绍了优秀的共产主义战士——方志敏,大家在精彩的讲述中深深体会到了“敌人只能砍下我们的头颅,绝不能动摇我们的信仰”的伟大革命精神。


经过本次党史学习宣讲活动,大家对学习党史、加强信念有了更多的理解和体会,促使大家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培养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的真切感情,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历史观,认识到当今的幸福生活是广大革命先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奋斗出来的,珍惜当下,奋发图强!

责任编辑 王彩霞

责任编辑:公共卫生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