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特色南华】感恩母校,投桃报李 ——衡阳医学院毕业生分享考研经验

发布时间:2021-06-12    作者:文/王思远 向悦    点击:     

都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要各奔东西。为了最后再为学院做一点贡献,帮助学弟学妹避开自己经历过的“弯路”,衡阳医学院16级临床4班的毕业生吴连旭为20级临床4班的学弟学妹“传经送宝”。

据了解,吴连旭在今年的研究生考试中以402分的优异成绩被中南大学录取。6月10日的毕业仪式结束之后,吴连旭感恩于母校的培养,怀揣着离别前的眷恋与不舍,他决定将自己的考研经验分享给学弟学妹,“独知之不如众知之,希望母校越来越好,培养出更多能造福社会的人才。”吴连旭这样说道。

分享会上,吴连旭不仅介绍了考研时需要准备和注意的事项,更针对学弟学妹们当前的学习阶段适用的学习方法和好的经验进行细致讲解。此外,他还分享了自己独创等等“系统学习法”,临床4班的学生深受启发。吴连旭殷殷叮嘱道:“学习方法只是基础,要想获得成功,最重要的还是严于律己和不懈坚持。”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他表达了对学校和学弟学妹们美好未来的衷心祝愿。

心中有梦,脚下生风。相信在越来越多的优秀学长的帮助下,衡阳医学院的学弟学妹们一定能走向更广阔的天空。

责任编辑 梁于然

责任编辑:衡阳医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