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风展红旗】图片载真情,留言暖童心——记晨光志愿服务图片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作者:文/刘桂林 图/张宇鑫    点击:     

为大力弘扬我校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和晨光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奉献、友爱、积极、进步”的精神,3月21日,“图片载真情,志愿暖童心”晨光志愿服务活动中图片展活动在红湘校区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主办,晨光爱心志愿服务队承办。

此次图片展活动主要分为两大部分,一是向活动参与者展示以往志愿者们下乡和支教的照片及明信片,邀请参与者为留守儿童撰写留言,并将其粘贴在留言板上,而后进行抽奖,为中奖者送上小礼品;二是对参加晨光志愿服务活动中一日志愿者活动的参与者进行面试。

在采访中,来自机械工程学院机类2007班的刘哲坤说到:“通过这样一个活动可以征集一些我们校内的温暖,同时给衡阳的一些小学以及一些留守儿童带去温暖和关爱。”

责任编辑 马微洪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