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风展红旗】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作者:文/隋玉凯 图/凡温馨    点击:     

1月1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楼40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参与会议的有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会议应到69人,实到69人。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黄慧主持,会议议题为讨论吸收陈昱良等17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问题及召开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大会第一项,全体同志观看视频,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疫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大会第二项,陈昱良等17名发展对象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和主要社会关系等,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培养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经过与会正式党员的充分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同意吸收陈昱良等17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第三项,党支部进行2020年工作总结汇报。黄慧同志对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指出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并对下一阶段支部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得到了支部同志的认可与肯定。

大会第四项,全体党员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基本方针,旨在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沟通,完善自我。

最后,支部书记周珍珍进行总结。在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希望各位同志能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切实做好自身防护。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希望各位同志能正视缺点,发扬优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各位同志能积极做好个人规划,努力学习,提高思想觉悟,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

责任编辑:周艳玲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