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特色南华】2020勤工助学中心成长训练营正式开展

发布时间:2020-12-14    作者:文/黄雪晨 童鸿飞 王志强    点击:     

为进一步完善学生资助工作,大力推进南华大学勤工助学成长训练营的组织工作,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南华大学的勤工助学工作体系,培育优秀的勤工助学学生,建立健全助理人才库。11月9日,南华大学勤工助学中心特开展学生成长训练营活动。

训练营立足“教之以训,引吾成长”的主题,坚持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为我校实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献计献策。

12月13日,历时一个多月培训正式宣告结束。活动负责人聂全增说:“我们举办成长营一来是为了培训即将上岗的人员的职场技能,方便他们更快的适应职场;二来是为了使他们了解职场心理和职场礼仪,使同学们可以以正确的方式面对职场中出现的问题,并且使同学们可以以正确的姿态和态度去对待自己的工作。三我们会成立助理人才库,直接为校内岗位提供人才资源,方便日后校内岗位的招聘,健全学校的招聘渠道。”

本次助理人才库的建立,不仅帮助学生了解一定的职场礼仪、掌握一定的办公软件操作技能,而且培养学生助理的基本工作素质和工作技能,树立学生助理任职的基本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和大局意识。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