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风展红旗】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9    作者:文/李靓玉 图/潘雨薇    点击:     

11月25日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语言文学学院的学院楼208教室成功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员同志谢欣怡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况梅、黄婷、李富娟、赵敏、郑惠芝、刘文娟、滕湘琦、李妍、李钰莹、李莉、陈玎、王家乐、高胜颖、龚逸阳14名发展对象依次从思想、学习、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思想汇报,同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在各位发展对象讲述完毕之后,支部纪检委员杨玉代表支委会介绍了该14名同志在发展期间的考察情况和意见。随后,与会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转为预备党员发表了意见。在无记名投票表决阶段,14名同志均顺利通过了正式党员的投票,并由支部书记肖勇宣读《关于高胜颖等14名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最后,肖勇向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14位发展对象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加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

责任编辑 王彩霞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