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三色堇口琴协会:琴动麦克风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01    作者:文/黄雪晨 邓冰艳 摄/龙欣靓    点击:     

为传播口琴文化,聆听口琴之韵,增加同学们对口琴的了解,我校三色堇口琴协会、清风器协会和梦唐轩国学社共同举办了线下琴动麦克风活动。

10月31日晚,活动以音乐类晚会的形式在红湘校区北校食堂四楼举行,节目分为acg、钢琴曲、流行风、古风四个专场。活动开始,由主持人纪心玥、刘济杭介绍晚会内容。线下观看晚会的同时,由后勤人员进行线上直播和视频录制,并将剪辑后的视频投放至各协会公众平台,达到宣传口琴,以琴会友的目的。

三色堇口琴协会作为一个新生社团,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是希望大家能够在繁忙的课程学习之余能了解身边美好的事物,认识和学习口琴,让美妙的音乐伴随自己的生活。同时,能够宣传协会,为口琴协会的发展奠定基础。

本次活动中,三色堇口琴协会通过各方面组织配合,让观看晚会的学生不仅可以聆听美妙的音乐,感受口琴音韵之美,达到劳逸结合,陶怡身心的目的,而且对浪漫而优美的乐器——口琴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责任编辑 吴佳宇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