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男子一万米长跑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20    作者:文/黄昕瑞 图/林琦璟    点击:     

10月18日上午,参加我校男子一万米预决赛的运动员们在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展开激烈角逐。

赛场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不断调整呼吸,迈步向前。最终,核科学技术学院一年级研究生张春元以领先第二名3分20秒的绝对优势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并达到了国家三级运动员的标准。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毛瑜以及化学化工学院的段常富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和季军。

(张春元偶尔看表计算时间)

据悉,张春元曾有接触过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赛事,在本科生阶段就有参加过我校长跑项目。如今身为研究生的他,依旧在长跑方面为学院争荣誉。就在10月17日的男子1500米预决赛中,他也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颁奖仪式结束后,张春元接受了采访。他说到:“进行体育训练让我的生活方式变得更加规律,我觉得大家在学习之余可以适当锻炼,劳逸结合。”

(赛后,张春元确认成绩)

责任编辑 吴佳宇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