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讲堂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留学生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1-07-11    作者:文图/王烨    点击:     

7月9日下午,衡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魏军、教导员胡亚男一行,在我校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应邀为留学生做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4330bd47e3cc6388830d51d05bae8d4

讲座中,魏军警官用中文和英文引用典型案例对我校留学生进行了法制教育宣传,着重从停留居留规定、签证证件管理规定、非法就业、非法居留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在互动环节,胡亚男对留学生代表们的提问逐一进行了解答。

4c55c9f78c5bae1d47cfddbe6e49490

通过此次讲座,使得留学生更加了解我国的法律法规,切实增强了留学生的安全意识。最后,留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中国期间,要严格遵守中国的法律和校规校纪,努力学习,争做合格的留学生。


责任编辑 梁于然

责任编辑:国际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