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讲堂 -> 正文

湖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平来我校作专题讲座——“红心向党•感恩资助”资助育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    作者:文/思政科 资助中心    点击:     

5月25日下午,湖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平应邀来我校作了一场《做到三个把握 做好三个资助 构建高质量学生资助体系》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廖迎春主持,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聆听了讲座。

王平基于新时期构建高质量学生资助体系的要求,从当好“三个家”、提高“四个影响力”、做到“三个把握”来做好资助工作。当好“三个家”即提高业务学习能力,做政策业务的专家;提高政策执行能力,做政策落实的管家;提高创新发展能力,做资助管理的行家。提高“四个影响力”即把体系建成模式、把活动做成品牌、把工作形成案例、把成果变成实物。做到“三个把握”,即把握形势环境,做有头脑的资助;把握政策要求,做有底气的资助;把握发展方向,做有水平的资助。

最后,王平再次重申了学生资助目标、理念、精神及行为规范。勉励教师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创学生资助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 梁于然

责任编辑:王少华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