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讲堂 -> 正文

我校女教职工保健知识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21    作者:文图/彭辉    点击:     

为建设美丽健康校园,进一步普及女教职工常见疾病知识,增强女教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南华大学校工会女工部邀请了南华医院乳甲外科主任包铮于9月17日下午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给女职工们进行一次题为《乳房的自查与保健》的公益讲座。

讲座中,包铮从女性生理特点、常见疾病、多发病预防和治疗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帮大家走出各种女性保健的误区。讲座结束后,部分女教师还对自身的情况进行了咨询,包铮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和讲解,并将讲课的课件发布于微信群供广大女教职工学习。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女教职工对自己的身心健康与保健有了新的认识,引导大家远离不良习惯,走出女性保健与盲区,用积极的心态投入生活与工作,实现身心事业和家庭的和睦、健康全面发展,激发了女教职工立足岗位的信心与决心。

责任编辑:工会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