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获评湖南省首批外国专家工作站单位

发布时间:2023-06-28    作者:文/欧晓南 曹宁 图/欧晓南    点击:     

近日,湖南省科学技术厅举办2023年度湖南省外国专家项目培训会,省外国专家项目相关负责人约60人参加。会上对湖南省首批外国专家工作站进行授牌,南华大学是获批外国专家站的18个单位之一。

http://210.43.126.14:8080/_vsl/B92E8981243352D0DD4C243D1EDB81CF/0A3693C6/1E15C

http://210.43.126.14:8080/_vsl/FBBD3C3712EDE8ECD9E7AB8867A1B668/BE78E6D7/11B6B

省科技厅副厅长曾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外事办和湖南广电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有关专家进行了专题讲座。省科技厅外国专家服务处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实施进行安排部署。

近年来,南华大学大力实施人才强校,积极引进海外人才和国外专家,在外国专家和外籍教师的引进、管理、评价和激励等方面金进行了诸多探索,取得了良好成效。工作站的设立运行,既是学校创新外国人才引进和使用机制的新平台,也是学校吸引优秀外国人才金字招牌。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外专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创新工作思维,努力实现外专管理及引智工作持续提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