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刘杏花赴附属南华医院调研督导清廉医院建设

发布时间:2023-01-04    作者:文/杜柯 图/袁云帆    点击:     

1月3日下午,南华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杏花赴附属南华医院调研督导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并强调,清廉医院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程,要持续抓紧、久久为功,进一步营造崇廉、尚廉的氛围,为医院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清廉保障。

刘杏花一行先后前往医院门诊部、住院部实地调研,并走访参观了医院清廉文化长廊和清廉医院宣传点,详细了解医院运行及清廉医院建设规划情况。

刘杏花一行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后,附属南华医院党委书记周玉生主持召开汇报会,附属南华医院纪委书记杨伟军以“推进清廉建设 助力高质量发展”为题汇报了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情况。

 汇报会现场

刘杏花认真听取汇报后表示,附属南华医院的清廉医院建设工作“站位高,行动快,投入多,氛围浓,效果好”,真正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她强调,要通过赓续红色血脉,筑牢信仰根基,发扬核医精神,传承英雄品质,为清廉医院推进注入精神动力;要做实廉洁教育,廉润人心,涵养清风正气,让廉洁意识入脑入心。她要求医院纪检部门和纪检监察干部增强斗争精神,敢于监督执纪,筑牢廉洁防火墙,通过查办典型案件,释放执纪必严的信号;要着眼长效管用,建立制度机制,以刚性的制度规定和严格的制度执行,确保改进作风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

近年来,附属南华医院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全面推行卓越服务,深化“以人为本、患者至上”的服务理念,对标清廉南华的体系建设要求,按照“党委主导,系统主抓,部门主责,纪检主推”的原则,形成“系统联动,分级推进,一体建设”大格局推进清廉医院建设,着力营造“政治清明、干部清正、政风清廉、行风清亲、院风清朗”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群众满意度显著提升,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兼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彭仲生,监察处副处长兼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宁曼荣,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副科级干部胡江华;附属南华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军,党委委员、副院长刘龙飞,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高栋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宣传部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