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衡阳市政府领导来南华大学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29    作者:文/吴小军 图/曹正平    点击:     

12月28日上午,衡阳市政府副市长朱春光来南华大学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充分肯定南华大学在人才强校、科技创新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南华大学与衡阳市加强紧密合作,为衡阳市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国家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为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陪同调研。

调研辐射-线粒体与人类重大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调研科创楼

朱春光一行实地考察了辐射-线粒体与人类重大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科创楼等地,听取了相关科研平台负责人的汇报。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南华大学科研部部长周青芝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科技创新工作情况。附属第一医院、属第二医院和附属南华医院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科技创新工作。

陈国民致辞

陈国民致辞中感谢衡阳市政府给予南华大学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南华大学将充分发挥科研平台和人才培养的优势,主动融入衡阳“一核两电三色四新”主导产业战略布局,为衡阳市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智力支持和科技支撑。

朱春光讲话

朱春光高度评价南华大学及附属医院为衡阳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卫生健康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充分肯定学校人才强校、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南华大学开展核医交叉融合的相关研究,前景非常好,衡阳市政府将全力支持辐射-线粒体与人类重大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的建设,实现衡阳市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历史性突破,为核医结合助推核能与健康事业可持续发展打下牢固基础。他希望,南华大学与衡阳市加强紧密合作,创造出更多符合地方产业发展的科研成果,为衡阳市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国家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为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衡阳市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迎华、科技局局长李军、科技局副局长苏文波,南华大学科研部、衡阳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和附属南华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宣传部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