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南华大学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6-18    作者:文图/彭辉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推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教职工文化,校工会于6月9日-15日在教职工灯光球场举办了南华大学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姜志胜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工会常务副主席潘本衡、工会副主席曾艳、体育学院院长谭志刚、本次赛事裁判长邹卫国到场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本次比赛得到学校各分工会的支持,共有24个分工会、288名教职工参赛。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最后决出前8名代表队,分别为:第一名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分工会、第二名机关第四分工会、第三名计算机学院分工会、第四名机关第二分工会、第五名数理学院分工会、第六名机关第三分工会、第七名基础医学院分工会、第八名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分工会。体育学院分工会获得表演赛第一名。

通过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强健身体、和谐关系、凝聚力量,既是构建健康南华、幸福南华、和谐校园的基本要求,更是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愿望和精神需要。希望广大教职工以本次气排球比赛为契机,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把比赛中所彰显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和豪迈激情,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工会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