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刘杏花带队专题调研附属第七医院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9    作者:图/文 魏月华    点击:     

为落实校领导班子工作部署、强化医院转隶全过程监督、了解医院纪检监察工作现状和困难,3月7日,校纪委书记刘杏花带队赴附属第七医院开展纪检监察工作专题调研。

附属第七医院走访调研现场

上午,刘杏花一行实地查看了门诊大厅、住院部、休养中心及部分科室,看望慰问了一线医务工作者、援建专家、住院患者等,详细了解医院疫情防控、诊疗体系建设、医疗服务等情况,并与医院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医院筹备工作小组临时党委书记田英主持座谈会,医院院长、筹备工作小组组长陈智毅汇报了医院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长沙基地办副主任黄华勇汇报了转隶手续进展等情况,医院纪委副书记杨克武对医院纪检监察工作及存在的困难做了详细汇报。调研组还向在座的职能科室负责人了解情况,就医院转隶过程中存在的矛盾、问题、廉政风险点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DSC00440

刘杏花讲话

刘杏花充分肯定了附属第七医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医院转隶工作推进顺利、医疗业务量增长快、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明显提升。对于医院下一步工作,刘杏花要求:一是在坚定稳妥谋发展上形成共识。面对转隶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医院要摒弃“等靠要”思想,凝聚力量、形成共识,咬定发展方向、发展目标不动摇,深入推进“人合、心合、力合”,深度挖掘荣军优抚资源,强化自身造血功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向上、齐头并进、做强做大,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二是在改革发展新篇章中担当作为。医院筹备工作小组临时党委班子成员站位要高、眼界要宽,要主动谋事、想事,拓展拓宽工作业务,实现医院可持续发展;要主动听取、回应广大干部职工的心声和建议,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积极性。三是在转制转隶过程中守好底线。要深刻吸取医院转隶前发生的系列腐败案的教训,医院筹备工作小组临时党委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医院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各部门各科室要自觉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严密防范化解廉政风险。校纪委要加强对医院纪检监察工作的指导,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要对医院进行定期不定期的巡察和扫描式监督。

下午,刘杏花与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筹备工作小组成员进行了个别访谈,深入听取意见、全面了解医院情况;调研组其他成员走访了相关科室,深度了解医院转隶过程中的民情民意。

校监察处处长、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彭仲生,校纪委办主任彭巧云,校监察处副处长、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宁曼荣等同志参加了调研。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