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免费医学生计划基金捐赠协议签字暨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03    作者:文/彭菲尔 曾欣 图/阮燚林 曹丹宇 彭嘉亮    点击:     

10月30日上午,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华大学免费医学生计划基金捐赠协议签字暨颁发仪式在红湘校区举行。捐款方代表可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志明、人力行政总监欧阳杰,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出席捐赠仪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衡阳医学院师生代表100人参加此次会议。捐赠仪式由衡阳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曾国主持。

免费医学生计划基金捐赠仪式会场现场

陈国民代表南华大学致辞,他高度肯定了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教育、人才的培育,对其致以真挚的欢迎与感谢并深情寄语获得“免费医学生计划基金”的学生:“把个人发展与国家、民族、社会的未来结合起来。”

undefined

陈国民致辞

张志明代表可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发表讲话,他在介绍公司的发展和成就的同时,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培养创新创业的精神。

undefined

张志明发表讲话

随后,南华大学代表与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签署捐赠协议,由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衡阳医学院捐赠一百万元人民币,用作免费医学生项目的资金。双方领导为10名获奖学生代表颁发免费医学生计划基金。

undefined

领导为学生代表颁发免费医学生计划基金

衡阳医学院2021级临床医学类学生代表向乐发言,对党和祖国、可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学校表达了真诚的感谢。接着向乐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努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医生”的嘱托与英雄前辈的事迹来激励自己,最后庄重许下“为健康之中国建设做出南华衡医人应有的贡献”的誓愿。

undefined

学生代表向乐发言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