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作者:王星    点击:     

5月24下午,学校在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志胜、雷小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学工部、教务部、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研究生工作部、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各学院就业专干,各省招生工作组组长等80余人参会。会议由雷小勇主持。

会上,松霖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孝泉介绍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河南招生组组长袁中华介绍了2021年赴河南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情况。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刘振中处长汇报了当前学校本科招生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具体举措和主要成效,分析研判当前本科招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2021年本科招生就业工作的主要任务。

姜志胜指出,一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努力抓好招生就业工作。人才培养是学校的根本任务,招生、就业工作是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是学校综合实力的体现,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对于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二是要深刻领会、熟悉招生、就业各项政策,融会贯通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运用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让学生满怀成才理想而来,练就扎实本领奔赴就业岗位;三是要创新工作形式,统筹线上线下一张网,做好就业指导,抓住生源基地和网络直播招生宣传主阵地,宣传好南华。

雷小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各部门、各学院要进一步明确招生、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抓好重要时间节点,按期推进工作;要进一步熟悉招生、就业政策,把握工作规律;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学院领导班子要把担子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学生成长成才放在心上,不断增强工作的紧迫感,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招生就业工作。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