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顺利入驻隆回县小水塘村

发布时间:2021-05-11    作者:图/文:曾超    点击:     

5月7日,南华大学乡村振兴驻村帮扶队在队长王振华的带领下,顺利入驻邵阳市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小水塘村。南华大学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富珉随工作队一同来到隆回县小水塘村调研乡村发展情况。

当日上午,南华大学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与隆回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春云、桃花坪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波、副书记魏先成在桃花坪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王春云、李波等对南华大学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现场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与了解。

随后,工作队在王春云、李波等人的陪同下来到小水塘村村部服务中心,与上一届扶贫工作队隆回县融媒体中心进行了工作交接,并简单了解了前期扶贫工作情况。

9D28ED

小水塘村村支部书记罗银华、村长郭勇对小水塘村的人口、经济、发展现状等情况进行了介绍,王振华队长结合南华大学的人才、医疗等资源优势,提出了关于小水塘村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个方面的初步设想,交流结束后一行人来到村民罗清香的荷花塘基地参观考察。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曾永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