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 促就业 解难题

学校举办各类专场招聘会 积极帮助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文图/孙美兰    点击:     

4月25日,学校在红湘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雨母校区雨母楼分别举办2021届计算机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和2021届经管法类、语言文学类、建筑类、设计艺术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来自省内外的14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共提供6953就业岗位。这是自本学期开学以来,学校第5场校园专场招聘会,旨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双向交流平台,积极拓宽2021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充分顺利就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要求,切实为毕业生办实事、解难题。

“本来还准备五一后出去找工作,学校却专门为我们雨母校区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会,从实处解决我们的难题。”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刘同学说道。计算机学院2021届毕业生张同学说:“本次专场为我们计算机类毕业生提供了许多的求职信息,给我们一些考研没有成功上岸的同学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希望还没有找到工作的毕业生同学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面对当前毕业生严峻的就业形势,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部署安排,将着力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的重要内容和抓手,积极对接用人单位,以“精准推送、线下宣讲”,“网上初选、线下面试”等多种形式将线上线下编制成“一张网”,统筹开展宣讲会、招聘会、双选会等,实现线上线下无缝对接,切实打好毕业生就业组合拳。自2020年9月以来,在全校各有关部门和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已为2021届毕业生举办各类招聘会915场,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总数达2229家,提供就业岗213158个,有力促进了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