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南医药学院来校交流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4    作者:图/夏文辉    点击:     

3月23日,湖南医药学院校长何清湖一行9人来我校交流对口支援工作。双方在第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对口支援交流座谈会,我校副校长姜志胜、陈国民,教务部、科学部、研究生院、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陈国民主持。

姜志胜致词简要介绍了南华大学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工作,三年来双方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和附属医院发展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促进了双方事业发展。

何清湖表示,两校结对开展对口支援工作以来,南华大学在对湖南医药学院的建设发展给予了很大的帮助,为学校综合实力的提升做出了显著贡献,对于合作的三年充满感激,并对未来的二年满怀期待。

会上,双方回顾了自2018年以来对口支援工作开展情况,围绕下一阶段对口支援工作计划展开了深入讨论。双方表示将继续坚持“显著提升受援高校人才队伍水平、学生培养质量、科研服务能力、管理水平”的战略目标,以教学水平合格评估、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培养为重点,完善两校对口交流合作机制,进一步深化南华大学对口支援湖南医药学院工作。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