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关工委获2020年“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最佳微视频”“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1-01-22    作者:李佳    点击:     

近日,教育部关工委发布《关于2020年“读懂中国”活动评审结果的通知》,我校关工委推送的微视频“显微镜下的健康中国梦”获得教育部关工委“最佳微视频”,同时我校关工委被教育部关工委评为“优秀组织奖”。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关工委工作的充分肯定。校关工委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协同宣传、学工、团委等部门,建立活动协同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关工委成员单位作用,把“读懂中国”活动作为推动学校二级学院(系)关工委工作常态化的重要举措,围绕主题,充分挖掘本校“五老”优质资源,体现学校鲜明特色,着力提升活动品质和育人价值,努力创造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