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南省专家服务中心来校慰问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21-01-15    作者:文:邱霞/图:夏文辉    点击:     

1月14日下午,为更好的做好人才服务管理工作,湖南省专家服务中心周南翔、杨莎丽受组织委托来我校慰问高层次人才,并与林文斌、王丹玲等13位高层次人才代表在第一办公楼302会议室进行座谈。校人力资源处处长田英主持座谈会。

田英对专家服务中心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对我校高层次人才的关心与厚爱。希望能与专家服务中心加强交流与协作,共同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座谈会上,高层次人才代表逐一发言,介绍了各自工作、科研、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杨丽莎表示,包容人才是人事工作的一部分,此行目的就在于收集意见与建议,积极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大家提供更好的科研环境,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进一步做好人才服务工作。

会后,周南翔、杨莎丽代表专家服务中心为林文斌、王丹玲送上慰问金。

责任编辑:新闻网编辑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