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刘升学为联系学院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7    作者:文/摄 卢佳    点击:     

10月25日下午,副校长刘升学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为语言文学学院、创业创新学院上了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人党性锤炼永恒主题”的党课。两个学院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刘升学首先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目标出发,从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中国共产党要到哪里去、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的四个维度等方面,全面阐述了共产党人党性锤炼的永恒主题。他结合我校实际,着重探讨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他表示,我校全力解决了学生宿舍和教学楼安装空调的工程,斥资解决了猪肉涨价食堂用肉的问题,为教师提供幸福午餐,并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工程。刘升学总结道:“我校以实际行动真正落实了‘守初心要诚、找差距要准、担使命要勇、抓落实要狠’的总要求。”

责任编辑 谷统暄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