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召开2013年分工会年度工作目标管理考评暨工会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1-10    作者:校工会    点击:     

新年伊始,元月9日上午,2013年分工会年度工作目标管理考评暨校工会年度工作会议在学校西苑二楼视频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全智华主持,副校长唐振平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全体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各二级单位分工会主席。会议主要有两项议程:一是2013年度分工会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考核评比,二是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惠延作2013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并就2014年主要工作做了部署。

考核评比中,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等9个申报先进分工会的单位均采用PPT形式,就本分工会2013年的创先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充分展示了各分工会工作的亮点和特色,通过这种考评方式,使工会干部们加强了相互学习,增进了工作交流。

接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惠延总结了2013年的工会,并就2014年工会的主要工作做了安排。2013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工会干部的共同努力和全校工会会员的积极参与下,学校工会荣获“湖南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荣获湖南省教育工会2013度基层工会先进单位称号;荣获湖南省教育工会年度财务工作先进单位特等奖等。

朱惠延在布置2014年工会工作时强调,是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对党的十八大、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及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好《南华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是要按照上级及学校全面深化改革部署,积极做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广大教职工拥护和参与改革,正确对待改革中的利益调整。三是要在2014年度重点工作上下功夫,有作为。要贯彻落实好校、院两级教代会制度,进一步推动校、院(部)务公开工作;要积极开展劳动竞赛、岗位练兵活动;要继续做好教职工小家建设工作,通过争创先进/模范小家,构建具有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和谐集体,为学院(部门)的中心工作服务。四是要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做到重大问题有建议、源头参与有主张、决策过程有声音、关键时刻有作为。

最后,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全智华按照得票多少的顺序宣布了2013年度分工会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名单。荣获2013年度分工会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的是: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分工会;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核资源与核燃料工程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教学研究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医学院分工会;科技分工会。


责任编辑:刘红利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