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媒体南华 -> 正文

红网:衡阳学子街头宣传“防艾”千余市民参与(图)

发布时间:0200-11-29    作者:苏好    点击:     来源:红网衡阳站11月27日讯

红网衡阳站11月27日讯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宣传日,为了让广大雁城市民共同学习防治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宣传崇尚科学的精神,全面提升人民群众防治艾滋病工作的总体水平,今天上午,湖南省首支由大学生自发形成的防艾组织——南华大学大学生“红丝带”防艾先锋队在友谊晶珠广场开展防治艾滋病宣传活动,吸引了千余市民参与。

  大学生们以“全民预防艾滋病”为主题,在横幅、旗帜、巨幅、展板上介绍了一些有关艾滋病的知识,教人们如何预防艾滋病,使广大市民对艾滋病有正确的了解和认识;同时,发放2000多份宣传资料、免费发放3000多个安全套;现场还设立专家答疑咨询台,给广大市民提供了更方便、更直接的了解途径。许多市民表示,这个活动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艾滋病的机会,学习了更多防艾知识。

  衡阳市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科刘科长告诉记者,目前,衡阳市已发现艾滋病患者400余例,占全省艾滋病感染者的40%,加强防艾宣传刻不容缓。





责任编辑:admin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