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媒体南华 -> 正文

海军人才信息网:海军与南华大学签约培养国防生 军地携手

发布时间:0200-07-08    作者:陈七三    点击:     来源:海军人才信息网:http://www.haijun.com.

 7月8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与南华大学共同培养军队干部协议签字暨后备军官选拔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南华大学隆重举行。南华大学由此成为我省第一所为海军培养国防生的高校。
  海军政治部副主任张宗银少将、海军潜艇第一基地政委曲卫平少将、海军政治部宣传部副部长叶朝明大校、海军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徐太勇大校,湖南省委副书记谢康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之享、副省长甘霖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从2004年起,海军政治部与南华大学以6种方式为海军培养干部:学校可从高中毕业生中招收国防生,毕业后分配到海军部队工作,国防生在校学习期间享受“国防奖学金”;从在校生中选拔国防生;直接从应届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中选拔优秀毕业生到海军部队入伍工作;军地联合分段培养;学校可从应届优秀毕业生中推荐部分优秀学生报考海军院校硕士研究生,同时参军入伍;选拔海军干部进南华大学攻读研究生。

  2004年,南华大学计划在山西、内蒙古、江西、山东、河南、湖南、四川、甘肃、重庆等9省、市、自治区共招收60名国防生。此外,从在校生中遴选40名国防生。















责任编辑:admin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