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媒体南华 -> 正文

【衡阳广电】南华大学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作者:    点击:     

http://gd.hy.hn.dingtoo.com//Share/HtmlShare/App/pages/SingleNews.html?ResourceGUID=a3b48c49-de35-44b0-9149-f9ea72bdb71c&stid=0

 

 

【正文】

南华大学的师生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后表示,报告中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让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干劲。

【同期声】南华大学教授 全国优秀教师 湖南省教书育人楷模 丁德馨

大力培养一大批忠诚担当、敬业奉献、勇于赶超的科技人才。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做出我们的贡献。

【同期声】南华大学学生 李国智

我觉得我应该更加自信自强,勇于创新,将来能够为国家的创新事业做出一番贡献。

【正文】

聆听报告的师生中还有不少留学生也对中国十年非凡成就给予点赞,对中国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同期声】南华大学留学生 兼职辅导员 马思浩

我在这里10年了,所以我也希望我10年以后我也想看中国是怎么好魅力的,现在也很好、非常好。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