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媒体南华 -> 正文

【红网时刻】开学第一课,南华大学唱响爱党爱国最强音

发布时间:2021-03-01    作者:    点击:     

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1/03/01/9054242.html

 

 

1hk.jpg

3月1日,南华大学举行快闪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3月1日讯(通讯员 夏文辉 黄昕瑞 记者 谭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3月1日,是南华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的第一天,学校举行快闪活动,同学们挥舞着小红旗,高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表达爱党爱国之情。

7时整,南华大学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英姿飒爽、步伐矫健,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旗杆,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国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7时5分,该校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王泽楠以“扬帆逐梦迎七一,不忘初心颂党恩”为题作国旗下的演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辉煌历程,表达坚定不移跟党走、用奋斗书青春的决心。

7时10分,《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旋律响起,少数民族的同学身着民族服饰随着旋律起舞。火红的旗帜迎风飞舞,激昂的歌声响彻校园。在场师生热情地挥舞着手中的国旗,自发向国旗围拢,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浓浓的爱党爱国之情和诚挚的祝福。

“我非常庆幸有这样一个强大的政党带领我们走向繁荣富强,真心地祝愿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快乐!”该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高旭激动地说到。

该校护理学院学生吴晗表示,作为青年学子,我们要刻苦学习、勤奋上进、热爱祖国,肩负起一名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这就是我们能够对党献上的最好的生日礼物。

“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立志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奉献自己的热血和青春,要努力学习,为自己的理想奋斗,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该校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王泽楠坚定地说。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