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药学院】智慧较量,圆梦青春

发布时间:2020-12-21    作者:图/陆佳乐 图/谢珂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药学院于12月19日晚在新二教B栋101室举行了第九届“挑战杯”院赛。李兰芳教授、王姝之博士、弥鹏兵博士和十九组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评审老师和比赛规则后,本次“挑战杯”院赛正式开始。

本次参赛作品种类有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大类。经过赛前的精心准备和带教老师的精心指导,在赛场上参赛选手们侃侃而谈,从容应对,淋漓尽致地展现凝结着智慧与汗水的创新成果。

经过激烈的角逐,参赛的十九支队伍中,以“青春有你——一项基于大学生心理健康的程序设计”为代表的八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校赛。至此,药学院第九届“挑战杯”院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挑战杯”院赛的举办,不仅可以为药学院选出优秀的团队晋级校赛,也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精神,提升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展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学术科技创新的工作。

责任编辑 吴佳宇

责任编辑:药科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