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暖心送考,一研为定——语言文学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周玲为考研学子爱心送考

发布时间:2020-12-26    作者:文/冯梓豪 图/张灿    点击:     

12月26日早上,天色还未全亮,接送语言文学学院2017级考研学生的专车就已抵达雨母校区灯光球场前,准备迎接考生们的到来。2017级辅导员周玲也早早到达学生集合点,专程为考研学子送考。

周玲为考研的学生们精心准备了小礼物,学生到达后,她热情地给每一位学生发放了喜糖和口罩,并给每位考生鼓励与祝福,细心叮嘱他们要遵守考场秩序和防疫要求。学生们惊喜地接过喜糖和口罩,坐上送考专车,准备前往考场。

周玲表示,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考研的形势比往年要严峻,竞争也更加激烈,备考的压力特别大。所以她也希望通过这样的送考,帮助学生们放松心情,缓解紧张与压力,从而能够沉着冷静地应考。

清点好人数之后,周玲最后一个登上专车,一路陪伴考生们抵达考场。冬日早晨的寒风,浇灭不了南华考研学子昂扬的斗志,也冷却不了爱心送考传递出的阵阵暖意。每一位考研学子都洋溢着笑容,蓄势待发,彰显出他们向金榜题名发起冲击的决心。

责任编辑 刘芷莹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