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荣获2020年本科生就业工作绩效奖

发布时间:2020-12-29    作者:文/图 邓丽    点击: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全国高校毕业生迎来历史上最难就业季。在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和指导下,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机械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生就业率再创新高,以94.77%的初次就业率位居全校第三,其中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车辆工程两个专业就业率更是达到100%。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六稳”、“六保”的首位任务,是全校的“系统工程”和“一把手工程”,机械工程学院将再接再励,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贯切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新形势,直面新问题,勇于创新、敢于争先,将就业工作落实落细,积极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刘芷莹

责任编辑:机械工程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