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护理学院】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12-29    作者:文/党艳姣 图/龚莉雲 李伊婷    点击:     

12月28日下午,我校护理学院分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陈晓坚,副书记彭建南,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兼培训班班主任李翼,党支部副书记夏艺萍,团委书记夏代会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李翼主持。

首先,彭建南宣读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名单。随后,陈晓坚、彭建南为娄晓强、周阳、郑海欣等九名同学颁发优秀学员证书。紧接着,优秀学员代表娄晓强进行发言,他向在座的全体积极分子分享自己的学习收获,以及自身努力的方向。他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该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将思想认识和理论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素养。

最后,陈晓坚发表讲话。他向参加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关注时政,关心国家大事,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二是在日常生活、学习中,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做标兵,在工作上做模范。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的集中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提高了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他们入党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 刘芷莹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