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体育学院】南华大学2021年元旦环城赛跑喜获双冠

发布时间:2021-01-04    作者:文/图 李加利    点击: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由中共衡阳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广播电视台,衡阳日报社,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举办,以“省域副中心·奔跑衡阳城”为主题的2021年衡阳市元旦环城赛跑于1月1日上午在衡阳杉杉奥特莱斯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共设机关组、社会组、学生组等13个组别,起点设在杉杉奥特莱斯广场2号门,途径杨柳路、陆家新区中心公园、新桥路、临水路、陆家新区风光带、高新现代城等地。我校共有53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在学校的高度重视下,在体育学院的精心组织与指导下,在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与拼搏下,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我校共有18名学生进入前二十名,并荣获高校男、女子组双冠军及高校男子组季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33746153\FileRecv\MobileFile\IMG_1909.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33746153\FileRecv\MobileFile\IMG_1912.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33746153\FileRecv\MobileFile\IMG_1924.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33746153\FileRecv\MobileFile\IMG_1938.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33746153\FileRecv\MobileFile\IMG_1944.JPG

责任编辑 刘芷莹

责任编辑:刘红利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