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7级预防医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7    作者:文/王琪 图/袁涵    点击:     

1月4日下午,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在红湘校区第六教学楼301室召开了2017级预防医学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院教学办主任于军晖主持,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杨慧仙、预防医学系副主任周筱艳、2017级主管辅导员蒋剑红、衡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质量控制与业务管理科科长朱玲参加会议。公共卫生学院和船山学院2017级预防医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杨慧仙介绍了实习的目的、意义及实习要求。她对学生们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做好实习的充分准备;二要协调好考研与实习的时间分配;三要维护好实习单位形象;四要维护预防医学专业的形象;五要做到科研学术诚实守信。

随后,周筱艳介绍了如何在实习基地开展实习工作。她强调同一实习单位的学生要互相交流、共同合作;在常态化防控新冠疫情期间要注重个人防护;临床实习环节要主动积极学习。朱玲介绍了衡阳CDC的组织机构和未来实习的工作任务。蒋剑红强调了实习请假制度,要求各位实习生一定要自觉遵守实习单位的工作制度,不能擅自离岗。会议最后,于军晖宣布了实习计划和安排。至此,公共卫生学院和船山学院2017级预防医学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提高了在座学生对实习工作的认识和了解,相信他们一定会在各实习单位上努力学习,恪尽职守,给实习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公共卫生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